Thursday, January 7, 2010

好废的日子

这几天都好倒霉... 无论是做某事或只是在路上走着,都好像出了很多错... 心不在焉..... 我最不想发生的事终究还是发生了~ 我的心情很低~ 我的心情无法恢复除非事情已经解决~ 我会觉得很对不起自己,如果发生了这样的事还出去玩... 明天对我来说简直是空的,废的~ 因为没有计划,没有希望,没有我梦想的事能做... 我觉得好像废人... 我要怎么办? 我又不能与任何人提这丢脸的事~ 我还是很在乎人家的眼光.......... 唉.................... 真的觉得我好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