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16, 2009

虚伪

我开始觉得越来越讨厌你了!你不算虚伪,只是因为缺少一点自信,想了太多一点,做了一些幼稚的事罢了但请你做一些事情时想想如果人家同样的对待你,你会如何?我听到很多你在我背后说有关我,我都知道。我也看得到。有时你也暗示了。只是我有时候很恨不得的想逮到你!不知道什么时候你才会好好的想开,成熟点我也希望我不是那个要亲口跟你说这些话的人,会更伤,我比你明白!

有时候我很伤心,但是我很控制自己不要在意!能够,就只能没有空去想有关的事,难道要我走到麻木的时候,对你有冷血的一天?抱歉,这只是我不想让自己难过的方式我不要自己傻傻在那边痛苦,我不管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